照片  

在腦袋裡面轉過千萬次

第一篇blog該寫啥好

就跟你開一家店開幕的時候都想要很厲害風光的開幕儀式

而不是單純的拜拜地基主放放鞭炮就了事

結果帳號申請了很久卻始終沒上傳任何文章

好....那今天來寫第一篇

下手的主題就是......最近用到快見底的青春露

這支說真的, 網路ㄧgoogle出來一堆文章

好用不好用皆有人在

然而...我一開始其實也覺得他不好用

而且我也搞不懂他真正的功能跟使用

(當初服務我的櫃姐有點兩光!解釋到我聽不懂)

但是我的實驗精神不會因為櫃姐兩光就不買

所以買了一個基本的組合

就這樣用掉半瓶之前我還是無感外加對他很懵懂

就在某天晚上

心血來潮決定好好來研究她!

爬了文看了很多心得

我覺得我要來濕敷!

把化妝棉拿來沾溼之後撕撕貼貼在自己臉上

活像ㄧ個拼貼的石膏像作品

15分鐘後

大嬸上身

拿來把多餘的擦全身

這樣我才有划算的感覺

當下我只覺得臉很刺而且泛紅

根據網路爬文說是在刺激代謝

但我當下只覺得我毀容了

心理覺得大概不會在回購了

但是....就在隔天!

早上起床時皮膚上的質感是那陣子沒有過的

(而且我也沒覺得那天晚上睡得有特別好)

頓時覺得我昨天的毀容ㄧ切都是值得的

就這樣

後半罐全部拿來溼敷!!!!!

隔天早上都期待我想要的那質感

對我來說....單擦我比較無感

溼敷我見識到她的威力

所以回購是肯定的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拿來救急用

(就是隔天有重大事情或是不能輸的場合用)

至於這罐的味道.....

當然沒有香精....所以他不會好聞

但是我個人自己催眠這是會讓皮膚質感出來的味道!

還算是在我忍受範圍之內!

總之這瓶就是這樣吧~

網路開箱體驗試用廠商邀稿ㄧ堆

所以這邊不會有那種溼敷的臉還是拿著產品微笑自拍

也不會before n after對照或是產品的特寫之類的

因為這只是一篇ㄧ位愚婦浪費了半罐的使用心得!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becsi 的頭像
    globecsi

    L。不專業分享

    globec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