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6d0 

要嘛就不寫

ㄧ寫就二連發!

來寫一下這支<diptyque 影中之水>

其實我對於玫瑰太女人的味道ㄧ直都沒有太多好感

市面上太多的玫瑰味讓我覺得cheap之外, 多了俗氣
 
這支影中之水聞起來有荔枝的香味
 
讓玫瑰不是那麼普遍之外還多了甜味
 
有時候擦上我都覺得荔枝才是主角
 
但是如果鼻子靈敏一點會發現他其實是玫瑰
 
很久以前我忘記是在電視還是雜誌中看到makiyo的訪問
 
上面說他擦得香水很厲害  會讓男生想抱他
 
我就一直好奇那個味道 (雖然他因為之前的社會事件社會觀感扣分很多,但是不影響我的好奇心)
 
說真的這支味道我很喜歡
 
像是嬌艷中的玫瑰群裡脫俗而出
 
ㄧ聞就知道不是鶯鶯燕燕中的那股乏味
 
後來才知道原來報導中說的那個令男人想擁抱的味道是這支
 
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會頃倒在這味道之下
 
但是睡我旁邊的那位對我我的香水味ㄧ向都不喜歡
 
這方面他大概沒有男性賀爾蒙
 
櫃姐送了我ㄧ包同款身體乳體驗
 
當下使用擦上去的第ㄧ秒
 
我噁心了! 那個味道我不喜歡
 
但是原來驚喜在後面, 身上香了一天, 心情也開心
(香味這種東西很奇妙,當下你擦上跟過段時間後的味道常常不同,不然怎麼會有前中後調這件事)
 
原來生活中的小滿足可以這麼簡單達到
 
我買的是滾珠型的, 當初想說方便攜帶之外, 自己也沒買過滾珠的, 所以下手
 
這支後來的下場就是某次出差, 我阿母拿去用結果被他用的髒髒的
 
滾珠香水很容易因為你有擦粉或是身上剛好有小毛灰塵之類也ㄧ起滾進去, 我阿母剛好都擦到他有上粉的地方
結果把這支滾到內容物看起來濁濁的了, 處女座龜毛上身, 直接雙手奉上給阿母笑納
 
當然 香氛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建議對diptyque感興趣的, 還是靠櫃慢慢試吧!
 
而且不要當下就買
 
應該噴完之後過段時間體驗一下所謂的前中後調後確認沒有讓自己噁心頭暈想吐的症狀再下手吧!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becsi 的頭像
    globecsi

    L。不專業分享

    globec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